Friday, March 14, 2008

我的故事

地球正在公转时...

舞蹈室里...
随着音乐节奏...
身体不停摆动...
带着不同风格...
带出不同感觉...
舞出我的风彩...

灯光转成暗淡...
音乐转成古典...
就是进入让我...
又爱又恨时候...
一个舞者...
必经之路...
拉经...
不知用痛...
还是形容...
只好照镜来...
转移注意力...
这时也是我...
看见时候...

一个不起眼小伙子...
就像一只迷失羊...
没有目标...
没有希望...
站在大海浪中...
不停呐喊...
不停求救...
没人听见...
没人回应...
生命多麽空虚...
无奈...
不能空白形容...
因为...
充满黑暗...
暴力危险...
好几次出来...
可是没人看好...
没人鼓励...
没人带领...
失望不敢希望...
根本不懂什麽幸福...

绝望里...
习惯时候...
一个画家...
生命里...
添加颜色...
画家用着万能力量...
转变生命...
牯杆...
从新得回生命...
靠着画家风彩走到现在...
从没停止...
就算跌到...
毫不犹豫爬起...
向着标杆直跑...

到了今天...
从来离开过我...
只不过...
隔在一片镜子里...
因为他是...
我的回忆...
因为他...
找到幸福定义...

练舞后...
一身汗...
喝口白开水...
就是幸福滋味...

练舞时...
地板磨擦的...
叽叽声...
就是幸福声音...

练舞时...
创意技巧...
打败镜子里自己...
就是幸福快感...

练舞时...
用心用力...
舞鞋跳破...
就是幸福结晶品...
~~~~~~~~~~~~~~~~~
这就故事...
一个舞者开始...
~待续~

2 comments:

沈亮君 said...

嘿嘿~~~~你啊,文筆真得很不錯,短短的幾百字就點出你人生的起起伏伏,尤其是以畫家的形容來描繪那個感人的生命轉捩點,深具文采。
勝和,你令我刮目相看,不愧是神所喜悅的兒子:)
你的見證可以一直地造就他人,是的,我們要做天上的光;地上的鹽,將一切罪惡和黑暗洗滌。

加油寫,你是好樣的。

LiGhT said...

好令人惊叹的文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