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这该死的爱

已经是第8天了...不知那7天7夜里...你是如何过的呢...

我那酸中带苦的眼泪都快干了...
你也有哭吗...这7晚里下不停的雨...是你对我的思念吗...
你离开了我的这7天里...气温寒冷了许多...
虽然周围的事物都没改变过...但是好多的事情都已经不同了...
望着一张张和你拍过的甜密照片...现在已成了遗憾的回忆...
平时那些肉麻称呼...已成了那陌生的问候语...
那每晚在梦里相见的'老地方'...已成了等你回来的'伤心地'...
以前那一堆堆的美好梦想...现在已成了掉落在地面上的泪滴...
虽然同样的和你通电话...但是想表答的关心都已说不出来...
虽然同样的一句好想你...但是都已开不了口...
好想就这样把你忘记...好想就把回忆停留在这里...
可是我都无法...无法办到...无法不去想你...
你问我...如果给我选...我还想遇见你吗...

火柴燃烧的那刻是漂亮的...
但是很短暂...
不用紧...
因为...
我还有一整盒...

糖果放进口里是甜蜜的...
但是很短暂...
不用紧...
因为...
我还有一整包...

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
但是很短暂...
不用紧...
因为...
我爱的只有一个你...

是的...再给我选多一次...我还是会选择...
这该死的爱...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懂每天下雨是因为什么吗?
我曾经说过,雨天是代表着我的心情。哈哈! 所以是我的心在流泪啦!

美丽的东西永远都是短暂的。
幸福到底是什么?你应该和我一样吧?

因为我已不懂幸福是什么味道和什么样子了~

不过!

你还是要坚强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把那该死的雨天赶走,换来晴天的那天。
就是我们的世界咯~哈哈!

狂欢的跳舞吧,舞者!^^

Bryant said...

哈哈...傻婆...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橘子orange said...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是傻婆啦....--lll
没礼貌!我可是个舞者咧~hohoho~^^"

ewoon said...

感情是不需天长地久的.. 只要你们曾经拥有过那美好的回忆.. 好好地保护着它们吧.. 不要连她留给你唯一的都弄丢了..

Zheng Wei aka Left footer said...

hang strong and tough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