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海豚与白鸽


一只海底海豚...一只自由空中飞翔鸽子...
我们原本不该相遇...可是牛顿往往遇上萍果...
可恶闯进我的心房...带给微笑...带给泪水...
带给一个向前走的希望...
因为你...让我看见黑暗光茫...绝望盼望...
因为你...让我知道可以那么简单...
你...充满我的梦...温暖我的心...
试着努力...试着不放弃...
原来只是得个...翩体鲮伤...
鸽子永远无法生活在水里...
海豚跳得再高也无法碰到云彩...
不是我们无法相爱...不过不适合...
海豚回到了海洋...白鸽继续自由飞翔...
分开是为了我们好...
好想在听一次...我爱你...
可是来不及了...我们终于都走到终点了...
不过比我想像中的...快了些...
谢谢你...谢谢你带给快乐...带给我幸福...
一直在我心中...我的宝贝...
Oh~Su Peng...

4 comments:

素萍 said...

虽然我爱你但是我认为我们分手都是为了彼此好!虽然是分手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保留着我们之间曾经在一起过的美好回忆!我下这决定是挣扎了很久!可以讲我的心比你还痛!可是却别无选择...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不然我会觉得很内疚!试着忘记我还有更好的女孩在等着你!而且时间也会淡化一切伤痛!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好哦!我们依然还会是朋友...

Bryant said...

嗯...我一定会坚强的...我会好好的过...你也是要加油哦...我还是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Go~Go~加油!!!去找个比更好的男人吧...祝福你...

LiGhT said...

你们小两口要加油!
说到做到..祝福你们。。

sansan said...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