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柠檬草的味道

你还记得吗...我问过你柠檬草代表着什么...

柠檬草...象征着思念...
我试着去假装坚强...假装若无其事...
就像一个冷酷的杀手...表面上非常的冷淡...
但是内心是多麽的挣扎...无奈...
我无法欺骗内心的自己...
脑海里一直无法忘记你的微笑...你的眼神...
你的身影不断的出现在我的左右...
想念你的埋怨...想念被你碎碎念...
为什么...原本一起走的路程...现在只剩下一对脚印...
为什么...在我身膀的你...现在只剩下我的影子...
为什么...想看电影...都只能买一张票...
为什么...你不再...为我推秋千...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再为我擦眼泪了...
试着用舞蹈麻醉自己...同样的歌曲...同样的节奏...
可是为什么...这次...是带着泪水的呢...
等着一个不响起的电话...看着一组不敢播出的号码...
脸上的快乐...大家都感受到...心中的痛...我想只有上帝才知道吧...
可笑的是...我们都还爱着彼此...可是又被逼分开...
我们当初的爱...到现在只剩下...一阵阵...
柠檬草的味道...

2 comments:

沈亮君 said...

我女友為了養家而到國外工作,她在臨走前也說了一句話:“相愛的人為何要分開?....”
我們抱著彼此,哭了...
這就是現實生活,這是愛的一部分....

sansan said...

对,为什么"相愛的人為何要分開呢"?难道相愛的人要在一起真的那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