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黄色玫瑰

你还记得...今年和你一起度过的情人节吗...

你一定记得很清楚吧...
当时我还是瞒着你...偷偷下去找你的咧...
我还买了玫瑰花给你...可是没什么钱的原因...
原本的九十九朵...变成了只是九朵...(可是你还是很甜)
去到你家门口...大杀风景...
竟然被你家门前的两只狗吠个不停...(你们俩给我记着)
破坏了我浪漫的计划...
不用紧...因为我...看到了你那兴奋到极点的笑容...
我还怕你嘴巴会抽筋...
因为你怕被家人看到...
你竟然做了一样让我快晕倒的事...
你想都没想...就'莎'一声...把花塞到包包里去...
我还记得...我说了一句让你感动无比的话...
我说...玫瑰代表着...你最珍贵...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最后一个...
因为我们只能做朋友了...
你知道黄色代表着什么吗...
黄色代表着友谊...
当初送给你的红玫瑰...已经古干了...
剩下的是...一朵朵的...黄色玫瑰...
给你...我最珍贵的朋友...

3 comments:

4ever^^ said...

bro it might be a tough time for u now...remember all of us are here acompany u..
jia you...

你最珍貴 - 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你別拿一生淚眼相對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男︰我不撒退
女︰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合︰也會憔悴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男︰我不撒退
女︰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男︰你最珍貴
女︰你最珍貴

橘子orange said...

这篇文章,又好笑又伤心....

哭笑不得。

沈亮君 said...

又是一篇“失戀小王子”的代表作,真心但愿你能走出情傷。我絕對相信,在你的下一個轉彎,會有場幸福的愛情在等你,要幸福喔~~~~ 老兄,想愛就要學會放手,讓你也讓她好過一點。讓神引領你的前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