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舞者?仆人?

妈...我是谁?...这是我从小就开始问的问题...可是妈生下我的时候没把我的说明书也生下来...所以只好不断的寻
找答案...站在舞蹈室里...对着四面镜子从头望到脚...结
果发现自己长得有点帅之外都没找到任何的答案...直到
当我第一次在台上跳舞时...有人就跑来告诉我...你是跳舞
的材料...此时我好开心...因为我知道我是谁了...我是一
个舞者...我跳了接近一年的舞...跳破了三双鞋...看过无
数的舞蹈...认识许多的舞者...我开始觉得自己错了...虽
然我们都是用脚来跳舞...都在同一间课室里练舞...但是
我们很不同...他们是在世界里为世界跳舞...可是我缺是
在世界里为耶稣跳舞...我终于发现了我真正的身份...原
来我是一个被恩膏...被祝福的仆人...上帝的仆人...也是一个属上 帝的舞者...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