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如果

如果...
时间能够倒流...
我就挽回我们的爱...
时间能倒流吗?
不能...
所以我不能挽回...

如果...
吉隆坡和新山能黏起来...
我们就在一起...
能黏在一起吗?
不能...
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

如果...
你MissCall我...
我就打给你...
你有MissCall我吗?
没有...
所以我不能打给你...

如果...
你叫我留下...
我就回到你身边...
你有叫我留下吗?
没有...
所以我不能回到你身边...

如果...
你踏出一步...
我就走到你那里去...
你有踏出一步吗?
没有...
所以我不能走到你那里去...

如果...
你叫我坚持...
我就会不放弃...
你有叫我坚持吗?
没有...
所以我被逼放弃...

如果...
你在我身边...
我就紧紧抱着你...
你在我身边吗?
没有...
所以我不能抱你...

如果...
你再给我选...
我绝对不会放开你...
我还能选吗?
不能...
所以我放开了你...

如果...
你笑...
我就不哭...
你能笑吗?
不能...
所以我哭...

如果...
我们还在一起...
我就和你天长地久...
我们还在一起吗?
没有...
所以我们不能天长地久...

如果...
我还活着...
我就继续爱你...
我还活着吗?
活着...
是的...我会继续爱你...

7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zadao~做么全部都写如果的?哈哈

我的朋友他也是有篇文章也是叫如果... --lll

是不是故意的?哈哈

sansan said...

你一定可以爱她到永远的..加油..加油...

ewoon said...

哈哈。。 很好笑叻你写到。。 好像在自问自答。 加油吧!!

LuCKy StAr said...

WA!!!SO TOUCH OHH^^GAMBATEH YEA,U CAN DO IT!

~ÃsH£ê¥ ĽËÏ ĽËÏ~ said...

touching story .!!!

4ever^^ said...

如果
她还爱你..
你会爱他吗?
会,对吧。
所以你继续爱她吧!

如果
他想看见你和她的未来
你会给他吗?

加油,兄弟挺你。

Zheng Wei aka Left footer said...

If...

there is a IF if u imagine it

there is IF if u dont step out the first step...

Dream a little dream... and pursuit ur dream bro...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