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Promise of Forever Love

The Promise of my Forever Love...

就算你一次又一次的抛弃我...
就算你一次又一次伤我的心..
就算你一次又一次说我们不可能...
就算你一次又一次的破灭我的希望...
就算你选择忘记我...
就算你不再听我电话...
就算你不再sms我...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就算你不再管我...
就算你让我孤单...
就算你不记得我...
就算你不再出现...
就算你最爱的不再是我...
就算你...不再爱我...
就算没得再就算...
我...
最爱的还是你...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就算有哪天你不再叫我傻婆,

你还是,

yant yant...







*walau~我自己写都觉得有点geli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