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與你共舞》第二篇

"慘!這門為什么推不開!!!"

但已經來不及了...我根本停不下來...~砰~...直接就黏在門上...
這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阿杰也停不下來...~砰~...也把我壓得扁扁的...結果我和他一起緊緊地黏在門上...多美的奇觀啊...

"你瞎的啊!!!那里寫著PULL咧!!!"
我才輕輕的把門拉一拉...門開了...但太遲了...我們早已把里面的老師和學生們都弄得笑翻了...一開始就給大家一個這么大的見面禮...真的有夠糗...他們笑了好久好久...有些還笑得好像快要死掉了...

"有什么好笑"
"哪懂他們啊"
"幼稚"
"弱智"

我和杰還在那邊一人一句的為自己辯駁...

那老師也都笑到臉紅了...但他很勉強的深了一口呼吸...但又忍不住笑了一下...

"這兩位就是我那天告訴你們的插班生..接下來他們就會和你們一起上課..不可以欺負新朋友哦!!也不準笑人家哦"

"豈有此理...盡然說話還帶刺!!!"
"是咯...不過還好他沒怪我們遲到!"

話才說完...老師就...

"舞者們...告訴我...遲到的人要做什么..."
"下課后抹地..."

全班都好同心合一哦...

下課后...當然的...我和杰就很不甘愿的留下來抹地...全程我都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杰...但他盡然裝得若無其事...我真的很想把他整個人抓來丟!!!

抹完了...我和杰就拿了包包...打算回家...

"杰...你看這里有籃球場嘢!!!好多人在打籃球哦!!!太棒了!!!"
"哇...真的很棒...你看那邊的美女真的一級棒!!!"

我正想拿我的包包...狠狠的在杰的頭輝過去時...

"糟了...我的加油雞蛋咧!!!"
"什么雞蛋...你是說那個鎖匙扣是嗎?"
"快幫我找找...很重要的!!!"
"幾時不見的...會不會是剛才我幢你的時候跌的?"
"有可能...你在這里等我...我回去找找!!!"
"好...我繼續觀察...美女的身上有沒有!!!"
"......"

我一轉身就跑回去舞蹈室找...
~待續~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swt.. ham sap lou ar!!! wakakka

Bryant said...

haha...tat wan not me lah...is jie...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