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與你共舞》第一篇

90...100...120...140...145...147km/h...開著我的‘紅馬’在馬路上飛駛...

"靠!!!又來!!!又來!!!這是你今天闖的第五個紅燈了嘢!!!"
"還好講!!!如果不是你我才不會遲到咧!!!"


很不耐煩的責備世杰...

世杰是我在以前的一間Dancing Studio認識的...'舞功'還不錯...人也蠻好的...但很花心...每天身邊都會隨帶著許多女生...沒辦法...他比我帥...他是專攻Popping的...我和他因為在'GASonline全國舞蹈比賽'里拿了第二名,所以就免費進入一所國際藝術學院里的舞蹈系上課...也算是插班生...因為我們直接跳到第二學期的班里...今天是我們入學的第一天...結果被這個廢柴搞得我們倆都遲到了!!!

一到學院...我和杰就的跑向前去向一個學生問路...

"請問舞蹈室在哪?"
"哦!你們直走,然后用那個樓梯上到二樓,再向左走到盡頭就是了!"
"謝謝你!"


我和杰就跟著那位學生所說的上到二樓,向左轉...

"杰...因該就是那間了...快點!遲到了!"

說完我就一只箭似的往舞蹈室跑去...杰也跟在我后面...當我正把那門推開時...SHIT...

~砰~!!!!!

~待續~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haha...你写关于跳舞的故事哦?做么全部都在写故事了的?--lll

copycat~哈哈

其实说真的,我有想过如果我写完这个《巧克橘》了后,打算写一个关于跳舞的咧。哈哈

被你抢先一步。

anyway,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