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我的心

也許我開始就該知道。。。
我們是不會有未來。。。
但我卻還在期待。。。
期待那。。。已不存在的。。。
天長和地久。。。

直到那天。。。
你在我們的未來畫上句號。。。
我才明白。。。
愛。。原來是如此不容易。。。


我曾經試著不再去思考。。。
任何的困難。。。

任何的攔阻。。。
就想單純的把你緊緊擁抱。。。
就算死也不再重要。。。

但是我卻。。。
連把你留下的機會也沒有。。。
就連你的最后一面。。。
我都無法看見。。。


我的哭泣又有誰能聽見。。。
我的痛又有誰能體會呢。。。

我真的無法控制我自己。。。
你的影子。。。
不斷出現在我腦海里。。。
我真的不愿。。失去。。。
最愛的你。。。

難道你真的要我。。。
忘了你嗎。。。
難道你真的要我。。。
完全放棄嗎。。。

可以就讓我知道。。。
你在想什么嗎。。。

好讓我能夠。。。
徹底的死心嘛。。。


這沒有氣息的身體。。。
真的好重。。。
每天拖著這沉重的腳步。。。
回到這里來等你。。。
盼望能夠再次遇見你。。。

明明都知道。。。
不可能再回頭。。。
但卻還在相信。。。
曾經承諾的天長地久。。。

我內心的傷痛。。。
就快讓我窒息。。。
我真的好累好累。。。
但我卻無法自拔。。。

真的好想。。。
找個人在我身上。。。
深深的砍一刀。。。


不是想用死來逃避。。。
而是。。。
想確定。。。我是否。。。
還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