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與你共舞》第五篇

*因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我已從新改過第五篇了...請多多包涵...也非常感激你們繼續支持我...謝謝!!!*

杰和我第二天很早就到了學院...我們去找那加油雞蛋...結果...真的不見了...搞得我一整天都很沒心情...

"喂...別這么沒心情嘛...不見了就算啦...都這么久了...你都是時候該把它給忘了吧!!!"
"不可以...很重要的...我答應過自己...我會等她的...但現在連這么小的事都顧不好...嗐...我真沒用..."
"你真的覺得...你們還有可能嗎...你真的認為...只要你收著那什么么雞蛋...她就會回到你身邊嗎?"
"我不懂...但是我就是會等..."
"嗐...都不知道要罵你'牛'(固執)...還是說你癡情...算了...隨便你啦...真是搞不懂你...這么久了還放不下..."

過后杰都懶得理我...自己去練舞了...有時我也真不明白為什么過了這么久...我還是放不下...是太愛她了...還是已經習慣了...都搞不清楚!!!加油雞蛋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叫我常常掛在身邊...就好像她一直在我身邊為我加油一樣...每次無論是表演還是比賽我都會帶著它...但現在不見了...整個人都變得悶悶不樂的...連平時瘋狂熱愛跳舞的我...現在也沒心情練舞了!!!

下課了...我和杰一起走著出舞蹈室...想去打場球來發泄發泄一下!!!

"Bryant...Bryant..."

咦!奇怪...有女生在后面叫著我的名!!!當我和杰轉過身時...我們看見...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