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想念思念怀念>>

<<想念思念怀念>>词:胜和

那夜,
你曾在我右边,
听我说,
爱你一万遍。

那夜,
你曾靠着我肩,
听我说,
永在你身边。

你的消失不见,
要我怎么实现,
实现我们的,
那美好明天。

想念思念怀念,
再次亲吻你的脸,
那幸福画面,
已不再出现。

想念思念怀念,
再见你甜美笑脸,
爱的另一面,
已渐渐沉淀。

想念思念怀念,
把你手牵每一天,
你放手再见,
爱已到终点。

想念思念怀念,
说爱你的每一天,
我无法实现,
陪你到永远。

我会站在原点, 让爱继续蔓延,
等你再次出现, 回到我的身边。

这是我的心声。。。把它化为歌词。。。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好想你。。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不错哦~你抓到了!

有感觉有感觉。

加油!^^

LiGhT said...

还是那一句:
百世修来共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
加油吧!!
难过时还有我们,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