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與你共舞》第三篇

當時我真的好著急...心里好怕找不回...

"明明早上還在的啊!!!不知道會掉到哪里了呢!!!該不會被別人撿去吧!!!該不會被清潔工人掃掉了吧!!!千萬不可以不見啊!!!"

哇噻...越想越恐怖...我的腳步也越變越快...上了樓梯...哇...跑得我上氣接不了下氣...好像已經快斷氣了...抓著樓梯扶把...停一下下...讓呼吸順暢了一點...才拖著酸累的步伐...一步步朝著舞蹈室慢跑...舞蹈室是在最尾端的...從樓梯口到舞蹈室要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放學后整條走廊變得陰深深的...舞蹈室的門是面向走廊的...而且只有那邊會傳出光線...所以整條走廊就好像上天堂的路一樣...

當我越來越靠近舞蹈室時...聽見有音樂從哪里傳出來...

"咦?奇怪放學了還有人在嗎?明明我和杰是最后離開的啊!該不會......這學院有.....!!!"

哇!!!我的心跳突然迅速加快!!!好像就快跳出來了!!!腳步變得更沉重!!!感覺好像成為鬼戲里的男主角了!!!更恐怖的是...它好像就在后面跟著我!!!Walau!!!多么想掉頭就跑...但又怕一轉身就看見它...真的是進退兩難啊!!!雖然心里很怕...但卻因為我的好奇心...我繼續向前去看個究竟!!!
當我離舞蹈室的門越來越靠近時...我可以清楚的聽見那首歌...'Love is Colour Blind'!!!一首好好聽的歌...可是心里還是很緊張!!!到了門前...將頭稍微提高一點...眼睛到處尋找...尋找......看到了!!!我看到眼都大了!!!

"這....是....."



~待續~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不一定要转身回头走的嘛。。可以头向前但往后走的。。嘻嘻

Bryant said...

哈哈..醬可能會嚇到那只鬼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