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Bryant死了

Bryant死了...彻彻底底的死了...
两个星期的行尸走肉...已持续不住了...
那在街上飘飘荡荡的羽毛...已掉落在水沟...
这断了线的吉他...再也无法弹出未来了...

我曾经很努力想挽回这断爱情...
但却好像把石头投进大海一样...
那么的没结果...
我多么想把你给留下...
可是你坚持要走...

一直以来都以为...后悔是一种结果...
但原来它也是一种选择...
你宁愿选择后悔...也不愿选择继续...
这是你要的吗?那好...我成全你...

也许有一天你的喜帖...就是我的请帖...
不用紧...因为我祝福你...

2 comments:

沈亮君 said...

想愛就要學會放手,
怎么難過也沒有用,
你的眼淚不會是她的傷痛或是溫柔,
好好享受黃金單身漢的生活吧,
勝和弟兄,
下一段愛情就在不遠的轉彎處等著你:)

橘子orange said...

算吧~不要想那么多了。

还有我这个舞者陪你哦~

加油!^^

证明给她看,她会后悔的!
你没有错,你不用死!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