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好累

這幾天都好累。。。
一直以來Bryant的字典里。。。
都不會出現‘累’這個字的。。。
但是這幾天真的感覺好累。。。
是忙。。。忙著不斷逃避你。。。

我已經成功幾天不打電話給你。。。
也成功壓抑自己內心來敷衍你的短訊。。。
我以為這樣就能成功忘記你。。。
但其實都沒有。。。
每當我沉淀下來時。。。
我的腦袋還是會不停的想著你。。。

真的無法控制。。。我試著去遠離你。。。
我試著用好多的方式讓自己不去想你。。。
但都是短暫的。。。
每當我停下來時。。。腦海里想著的還是你。。。

我覺得好像是在自己折磨自己。。。
但沒辦法。。。我只能這么做。。。
其實我知道這樣不能夠讓我不再愛你。。。
但至少能夠讓我知道我不能再愛你。。。

你知道嗎。。。這幾個晚上我都睡不著。。。
我明明知道你是不可能打電話給我。。。
也知道你不可能傳短訊給我。。。
但我卻還是會傻傻的等。。。
怕沒聽見你的短訊聲。。。

每次當我敷衍你的短訊時。。。
其實我的心是無比的刺痛。。。
但我卻要把它給壓抑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知道到底要忍到幾時。。。
更不知道我能支撐到多久。。。

誰能來救救我。。。
我真的好累。。。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别让自己太辛苦哦~

或许你需要时间吧,时间会帮你冲淡忘记的。
或者你用别的方式来想念他,或许对你有点帮助哦~那就不会那么的压抑着了。

我已经找到我的方法了,所以,我过得越来越好。我也没有之间那样不开心了。

所以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换个角度来看,或许并没那么痛苦哦~

加油吧。

很强的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