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等待

又下雨了。。。

是老天用雨聲來掩飾。。。我內心的吶喊嗎?
都已忘了是第幾天了。。。
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都沒離開過。。。
我一直在原點等待。。你再次開起我的心門。。。
我不在意要等多久。。。也不在意永遠守護。。。
我不會走。。。我也不敢走。。。
因為我怕你回來。。。
只不過。。。你也許不會再回來了。。。

等待。。不是為了你回來。。。
是給自己借口。。不離開。。。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grrr~~ y use my pic n use my word???? GRRRRRRRRRRRRRR!!! nid to giv copyright de leh...

橘子orange said...

wait wait!!! where u gt tat pic de?? bcz i oso hav tat pic... i tot u take from me de tim... haha

Bryant said...

Huh?? I find by myself wan oh... Where got copy yours wan...

橘子orange said...

i tot u copy mine de ma... bcz i oso found tat pic oso... keke

pai xi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