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與你共舞》第四篇

見..見鬼了!!!

"這..這....太美了"

每天跟著阿杰...美女也見得多了...什么'大場面'我沒見過呢!!奇怪...但這次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神魂顛倒的感覺...整個人簡直就呆著了...連眼睛也沒眨過半下...

不知該怎么形容...她沒有什么特別圖出的美...也不是有什么明星臉...身材也不可算得上魔鬼身段...只不過'該有的都有'啦...但她卻有一幅平凡美的臉蛋...一頭到肩膀再長一點的秀發...還有一個...就是讓我神魂顛倒的天使笑容...甜極了!!!
跟隨著音樂節奏...輕然在地板上擺動身體...舞姿美極了...踮起腳尖...不停旋轉...頭發隨著舞步左右飄動...那每一個自信的眼神...每一個甜美笑容...深深的柔軟了我的心!!!
哇!!!我是處在天堂嗎?干嘛我仿佛看見了天使啊!!!我簡直忘了我是來找東西的...一直站在那...看得嘴巴也合不起來了...差點連口水也流出來!!!

~~豆腐~~豆腐~~...頓時整個人醒了過來...手機響了...一定是阿杰打來的...討厭...妨礙我欣賞'上帝的創作'!!!

"喂...找到了嗎...干嘛這么久?我查過了...這里的美女身上都沒有嘢...不過我約了他們一起吃晚餐!!快來啦...不好讓人家久等了.."
"你....."

這才想起我是來找東西的...

"還找不到咧...你們去吧!!!"
"靠...你以為我是這么沒義氣的人嗎?我約她們都是為你著想的嘢...我們一起去吧...那鎖匙扣我明天一早才陪你來找吧!!快啦...美女是不等人的!!!"

心想現在找和明天找也是一樣的啦...明早早點來就是了...不要破壞阿杰的好意嘛...

"好啦...好啦...現在出來就是了!!!"

蓋了電話后...想再看看她多一眼...但奇怪...為什么音樂停了呢?再把頭靠到門上...看看里面...奇怪!!!不見了!!!到哪里去了...把門稍微推開一點...再看清楚...真的不在了...

"不可能的啊...舞蹈室只有一個門進出的啊...難道真的...都是別想了...快點跑出去和阿杰他們會合吧...他們也等蠻久了!"

跑著出去時...滿腦還在想著那女孩...嘴角也勾起了一個小小的微笑...

"真的是鬼嗎?是天使吧...嘻嘻...好美哦"


~待續~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那照片很奇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