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晴天娃娃

最近都好喜欢晴天娃娃哦...
你还记得那天我拿着晴天娃娃...对你说的故事吗?

听说以前下了好久好久的一场雨...
有人把这晴天娃娃挂在窗上...说可以换来晴天...
我还记得...你那时很敷衍我...讨厌...
晴天娃娃...也代表着...等待爱情回来...
如果它真的能把你带回来...那我愿意...
在我的房间做满窗口...好让我能挂好多好多的...
晴天娃娃...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晴天娃娃真的有“等待爱情回来”的意思的哦?

我没听过咧...

那真好!我的部落格也放了晴天娃娃。

那也等于我在等待爱情回来!

太棒了~^^

4ever^^ said...

歌曲:晴天娃娃
歌手:江语晨

曲:周杰伦 词:黄俊郎 编曲:林迈可

门外的桂花香飘进我的书桌前
我知道该起床妈再给我两分钟
拉开了窗帘怎黱是下雨天
把吐司咬碎碎餵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说你猜猜今天为什黱下雨
原来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我讨厌下雨天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都想黏都很甜
我讨厌下雨天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都想黏都很甜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把吐司咬碎碎餵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说你猜猜今天为什黱下雨
原来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我讨厌下雨天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都想黏都很甜
我讨厌下雨天亲爱的你快出现
不然我就告诉妈咪你偷牵我的手
我喜欢夏天你穿背心的感觉
每天都想黏都很甜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