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我好恨你...

从你选择退出的那天起...对你的爱...已渐渐转成了对你的恨...

我真的好恨...好恨你...恨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恨你...代替我...说出我不敢说的分手...
我恨你...分手时...还在安慰我...
我恨你...和我分手...都是为了我...
我恨你...在我面前...还要装坚强...
我恨你...叫我坚强...却自己掉眼泪...
我恨你...分手了...还说想念我...
我恨你...叫我别想你...又叫我打电话给你...
我恨你...叫我忘了你...又每晚出现在我梦里...
我恨你...失去了你...还叫我要活得比你好...
我恨你...那么爱我...又放弃我...
我恨你...放弃了我...还那么爱我...
我恨你...我好恨你...
我恨你...到现在...还让我深深的爱着你...
但是...我最恨你的是...
当我试着去恨你时...却办不到...
当我试着去恨你时...却找不到任何...恨你的理由...
原来我根本就不恨你...
因为...
我爱你...

4 comments:

Rico said...

From Hatred turn to LOVE is the hardest part...bro, you can do it!YOU ARE THE MAN!!!!

Jasmine a.k.a Hui Shin said...

There's only a small lining btw love and hatred. But whatsoever it's, like rico said, u can do it!!~~

Zheng Wei aka Left footer said...

*crying*

the next shakespeare is here!!

~ÃsH£ê¥ ĽËÏ ĽËÏ~ said...

Shoulder will always there for you.!! fatty...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