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最不爱你的时候...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现在离开我...

一个不爱时候...
当我发现...需要放手时...
不停寻找...一个适当时间...
一个...不爱时候...
可是几时呢?...吃饭时?...冲凉时?...练舞时?...祷告时?...睡觉时?...
好像根本没有...
思考好久...
终于找到了...
原来不爱时候...现在...
不是因为现在对你没了感觉...
只不过...发现...明天我会今天爱你...后天我会明天你...下星期我会这星期爱你...下个月我会这个月爱你...我会今年爱你...
看了看...原来爱你时候...
就是现在...

4 comments:

LiGhT said...

好潇洒的一段:“最不爱你的时候是现在!”
你选择了这个决定代表着你对你重视的人很有责任感..
我想只有现在的放手才能创造出
明天的幸福。。
素萍,胜和。。不要放弃彼此,也不要放弃期待。。祝福你们!

沈亮君 said...

加油~~
好像看了一場愛情電影,你寫的文就像一首情歌,唱出心酸,也唱出無奈。
祝福你:)

沈亮君 said...

喂,你搞錯我的LINK了,是simzero7而不是simzero07

Zheng Wei aka Left footer said...

yo bro...keep up the good works man.. i'm at ur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