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终于...梦醒了

自以为是牛顿的我...认为找到了我的萍果...
就能带给来一生的光彩...
曾经对她抱了好大的期盼...
也曾经因为她...设立了好多的梦想...
一直以为...她就是我终点的奖励...
她的每个微笑...每个肯定...每个鼓励...
让我有了...走下去的勇气...
也让我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却在投球前的一秒钟...失去了继续资格呢...
我顿时想起你常说...爬得越高...跌得越重...
我跌了下来...也跌得好重...
终于...我醒了...
原来我站在现实的世界里...被我的梦...绊倒了...
(Title by: RoBin, Story by: Shen He)

2 comments:

Zheng Wei aka Left footer said...

dream a little dream...

Dreams will bring u FAr...

add oil bro

cнєяуℓ тєoн said...

heyyy.. i remember you from that oh-so-sickening genting trip! >.<
hehe anyways, nice writing..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