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等昨天的到来

这场暴风雪到底还要到多久...连我的眼泪也凝固了...
真的好怀念那晴天的阳光哦...
几乎再也没听见那窗外的小鸟叫声了...
感觉真的很奇怪...
我好像不见了一些东西...却想不起是什么...
一直在寻找...
好像是一把声音...好像是一个身影...又好像是一种心情...
"我不想再谈恋爱了"
这句话让我瞬间迷失了自己...也让我同时梦醒了...
王子和公主不一定会有happy ending...
睡美人可能永远醒不来...
我告诉我自己...我会等...等那和你从新在一起的一天...
但那天似乎不会到来...
那我在等什么呢...我也不懂...也许在等...
等...昨天的到来吧...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如果是昨天的话,
那我真的需要等太多个昨天了。

因为我期待的那天,
已经距离今天好远了。

Bryant said...

我的昨天也是很远了...回不了了...

橘子orange said...

我的比你远吧?

算了,还是那句。

同病相怜。

LiGhT said...

橘子舞王:
昨天也许消失了,不会到回来了,但你们可以保留一些昨天的美好,把它当作是遗失的美。或把明天过得比昨天美丽,就没有什么好眷恋的了。。

橘子orange said...

robinooi:

可是我还是觉得昨天比较美。

我要的并不是明天,后天,今天。

而是已经过去好久好久的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