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Go~Go~加油

你应该蛮熟悉我这个名言吧...
有伴侣的人...就只拥有一颗树...

没伴侣的人呢...整片森林都属于你的...
哈哈...
我以经学会坚强面对了...
你也要好好的过哦...
我们一起好好加油...
一起去森林里寻找受害者吧...
哈哈...
你要找个比我好...比我高...肩膀比我阔的男生哦...
我没什么可以留给你...但是我可以祝福你...
我会继续跳舞...有一天我了...你一定要来看哦...
哈哈...记得咧...
GO~GO~加油!!!!!!

1 comment:

沈亮君 said...

原來....你分手了...真抱歉,剛才和你交談時竟然抓不住你眼神中一閃而過的哀傷...
不能適時地安慰你這個好兄弟,非常抱歉。
虧我剛才還說450公里的遠距離愛情,虧我還邊哼邊說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么不在我身邊》最適合我倆談著遠距離戀愛的男人...
你在這段日子一定掙扎了很久、傷心難過。或許,我能明白你的感受,當我結束上一段戀情也就是我的初戀時,我行尸走肉地過了半年,面對朋友總是皮笑肉不笑,重看她寫過的信和SMS時,總是痛哭起來....就算是在上班時同事面前也無法讓淚腺不決堤。那段時間,每當想起她,吃著飯、走著路也會靜靜地流下眼淚,整個世界好像都充滿苦澀。
幸好,我們認識了上帝,變得更樂觀、更積極面對問題。
我相信,你能度過這個低潮;我相信,你能再次嘗到愛情的美好。而當下一次的愛情來臨時,記得為它禱告,為它尋求神,我有信心,那個在前方的愛情轉角等著你的她,將是個愛主的基督徒 ^_^